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4th~

十二月,
真是一個好多人生日的月份哦。=)
子貞,
生日快樂。
又長大一嵗了,
要懂事一點哦!加油!=)


還有克文,
生日快樂哦!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可是和你相處的很愉快。
要努力一起把舞練好哦!=)


還有大姐玲慧和慧儀,
都大我幾天生日,
就會欺負我這個小弟弟。 =(
哈哈~ 好久沒見到你們了,
還是先預祝你們生日快樂,
萬事如意。 =)


還有楔淩啦,
我只是大你幾十天,
就倚小説我欺負你。 ==
哈哈~ 也真久沒見到你了。
還好嗎?
也是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加油哦!


今晚一點半早上綫上的女生,
或許我這樣做很冒昧,
但就只是要為你加油而已。
我不是要八,
就只是關心。
真的!對天發誓叻~ =)
加油啦~


真心朋友真難得,
要找一個能共患難,
一起聊心事,
不會白目打破氣氛講冷笑話
的朋友,
難道真的絕種了嗎? >.<


好忙的十二月,
正式開始了! =)
加油!


want to email you recently.
but only after this busy week. =)
I believe that you are having great time.
Keep on it. =)
Gambateh!

3 条评论:

Szuyin 说...

镇扬啊~我部落格的Link换了~
快换掉他吧~
也预祝你生日快乐!!!

=ah.kEnt= 说...

做朋友的,有需要帮忙就讲吧!
不一定能够帮得上,
但还是能够分担的...
生活愉快^^

Jen 说...

说起来我也要祝你啊~
生日快乐,在台湾的日子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