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我的解几阿!~~悲哀..

今天是学校考试的第二天,
考的科目是华文和解几。
虽然昨晚没准备到华文,
但早上一小时的冲刺已经可以让我安全过关,
可惜的是我花了半个小时读的翻译,
竟然连一题的背影都找不到,
真是可恶啊!!
过后就轮到我的致命伤—解几了。
刚拿到考卷,读了题目,
发现到题目都还好,
哪知道作了一会儿,
就发现到题目真的很“惹”,
果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
一节就这样过去了,
解到的题目也只有那一题,
天啊!
我的解几啊!!
不会只有5分吧!!
难道我天生就要败在解几和微积分的科目吗?
不可能!我要表现的更坚强!
来吧!下一次,你们可没那么好运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