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新报道:煮煮乐~执行长

煮煮乐执行长的位子竟然让我这个还在念书的小伙子来承担,
我看这应该是学舍以来各活动内最年轻的执行长吧...
真是有点奇怪的感觉,
而且这次的工委团平均年龄都很小,
真是一次的大挑战..
感觉都很奇怪,
其实大家都很忙,
李纲在忙大选和寮国的事情,
伟亮在准备着开学的事,
子荟在忙其他营队的事,
而我还为两大学会的事操心呢...
但很有缘的是,
大家都是煮煮乐的工委,
真的突然间都觉得大家都是个大忙人,
还要抽出时间来开会,真是让我佩服的很!
营队离现在还有仅那一个星期,
突然间觉得就算一天有36个小时都不够用,
很多事都还是个未知数,有点紧张..
重点是我这个执行长却做到有点轻松,
是历届以来最轻松的一个,
可能,,不!不!一定是伙伴们都很强,
都不需要我来操心,子荟还吩咐我要好好考试,叫我不要担心联络的事(昨天的电话),
真是有够奇怪...福报的问题吧,所以在此要感谢各位工委们的付出,
让我们的执行长都不用操心,让我们一起期望这个好玩的煮煮乐吧!
偷偷告诉你吧,这次的活动很好玩的,不来的话你会后悔的..不要告诉其他人是我说的哦!

1 条评论:

雨林 说...

黑色小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