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步操比赛冠军~~C4小队!!

今天公布了步操比赛的成绩,
第一名是子康的小队,
第二名是希玠的小队,
第三名是美婷的小队...
我的小队成绩不俗,
一个男队长和四个女队员都能拿到全场六名以内,(如果没错)
都算很不错了..
人家夺冠的可是男丁多得很,要不然便是女生都很豪放,
我小队的可都是小女生呢..
但后来发现到原来我的成绩还被扣了五分,原因是有一人缺席。
那算算一下,我小队不就多冠军整整0.5分了吗...
哈哈!原来我小队才是有料的冠军。
虽然名义上我们不是第一,但我知道,我想信我小队也知道,我们C4小队是冠军!
对于那位没来的队员,我不怪他,因为我知道他现在处于艰辛的时候,
所以我希望他能尽快找到属于他的世界,继续展翅高飞!
宗兴,加油!c4,你是我心目的冠军!!
成绩只是分数,不能代表什么,最重要大家已经尽力了,因为这样,大家才没有悲伤的感觉;
只有努力过的人,才不会对成绩抱有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