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这个煮煮乐让我忙了很多天,
这几天都忙这总务的东西,也忙着行政的东西...
星期五开了一次的工委会议,
但几个人的迟到让开会的气氛有点尴尬,
但还是很感谢伟亮让气氛松懈下来..
过后虽然很替课程的东西操心,
但很感谢思莹带领一班工委完成一切,让老师可以放下心头的大石...

××××××××××××××××××××××××××××××××××××××××××××××××××××

星期六是我们的培训,第一次有这种的培训,
有种好像破了记录的感觉...
但是整个培训营都进行的很开心,
我们站长来了一个河水探险...
看着一班小女生过河有点好笑,
觉得很开心...
这次的培训我“报销”了一架手机和一只鞋,
真的是有够倒霉的...
还不到一个月就坏了两架手机,呜.....
过后还浪费了打球的时间,
帮子荟完成了行政的东西...
大选的宣布让老师和师父决定把我们的煮煮乐展延至3月20日...
当大家决定一起那起电话打电话给所有家长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有这一班的朋友和我共患难...
朋友们,谢谢你们一起拿起电话的那一刻!

××××××××××××××××××××××××××××××××××××××××××××××××××

老师和师父和我们说了一番话,
这番话让我有所感触,
眼泪在眼眶打转着,
但我努力不让它留下...
我相信子荟也有所感触吧...
每一段学舍的营队给予了我一段新的因缘,
让我充满了另一段新的会议...
真如师父所说的,
当我们20年后相遇,
想起今天的种种经历,
肯定会有一番新的体验,
或许我们还会在一起笑,一起哭吧...
还有,师父也提到了一个重点,
很像我和子荟到了后端,
有逢做必错的感觉,有时觉得很委屈,
但我和子荟的学习一定会比其他人来得多,
因为我们走的路比其他人来得难...
听了这番话,所有的委屈都很像化为了乌有,
因为我生命又有了新的一番领悟...
下午来了一场对外的球赛,
也是景亮离开后的第一场,
虽然没有景亮,
但我们还有应弘和启耀,
景亮,原来这两个也是打球的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