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14,13,12,11,....

学长的生涯已进入两个星期的倒数了,
真的有点心奋既不舍得这段生活..
今天和玲慧说起只剩下两个星期时,
她显得很难过...
其实这路走来,说要放掉一切真的能那么潇洒吗?
虽然口中一直说只剩下两个星期,
但我知道我真的会舍不得这一段学长的生活的..
甜酸苦辣我都尝试过,
开心快乐委屈悲伤已是我团内的好朋友,
一时间要脱离一切真的很不舍得...
回想起从实习一路走到高三学长的路真的很不简单,
经历风风雨雨,一起面对,一起作战;
一起哭泣,一起欢笑,一起谈天,一起吹水就快成为回忆,
真的很难过...
或许是真的,我不是为离别难过,而是真的不放心这个团..
我放下的重量已让我真的不能自拔了,
我真的很担心我以后回来是团会是如何,
我甚至更担心以后的执委会会是有怎样的改变...
真的真的很担心...
学长们,剩下的路换你们来撑了,你们要加油,
要证明个其他人看你们不只是会说,
更会做事!学长,学长团靠你们了!

1 条评论:

Yi Ying 说...

剩下的两个星期,
你们要创造奇迹!加油~
不好意思,我先行一步了。
我中学生涯超过一半的时间交给团,
从来没有后悔过。
你们,加油吧~
成了顾问还是要看住学长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