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下课的坦白~~

今天下课时高三学长来了一个谈话,
可能是问题日益严重,
但还没一个解决的方案。
奕颖讲了她的理由出来,
可是却遭到奕杰的辩驳。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get不到我的point?为什么我讲的东西总是那么含糊,给不到别人了解真正的意义?经过整理的话,你们不要听,我也不想讲。不经过整理的话,讲了之后却要被你们抨击。"
我当时想替奕颖说话,
可是却被人打岔了,
因为我了解她要表达的东西。
我们之间少了什么?
为什么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
常委每次都说我们有事都没有向他们坦白,
但我从奕颖那儿深深感受到说了他们还是不了解的滋味...
我们43届的学长,
其实问题是出在我们之间没有很强的团队,
相比之下其他学长之间有这强烈的联系。
而这没有感情的关系,
造成某些人活在学长团内只是一种责任,
并没有热诚,而间接的我们对学长团没有任何留恋的地方。
所以在做决策的时候,这个就成左右我们的因素。
虽然就像子康所说的,我们高三应该背负着教育下一代的责任,
我们之间的关系已不是重要的元素,
但我觉得我们无论在那儿,都一直在教导着下一代,
但没有必要因为这个责任而牺牲自己的意愿,
所以这就是还在左右我决定的关键。
其实还有很都的心结存在于我们之间,
只要一天我们还打不开它,
我们一天都会保持现状。

3 条评论:

Yi Ying 说...

哈哈,我告诉玲慧和杰了咯。
希望可以早日解决吧!
觉得你讲话很有point,
欣赏你^^
以后就有你来发言吧!
43的代言人,呵呵^^

=ah.kEnt= 说...

心结真的不是讲开就开的
这是双方观点的问题
各方都有自己的苦衷
其实
很多学长都认为你很会shoot人
我有点同意
为什么你不多看人家好的那一面
我个人觉得你的性格很硬
凡是不顺你意的你都不满
并想办法想改到如你想象中酱为止
原谅我的坦白

JoHnNy 说...

或许吧..
因为大家看的角度都不一样,
如果你今天来到我这个位子的话,
你可能可会有你自己的想法。
也不是说不顺我的东西我会改掉,
只是我也是在提出我的意见,
也没有说一定要你跟...
我在这个文章内也没有说针对谁,
也不是我不去看其他人好的一面,
只是我觉得是这样而已...
个人观点不同吧...
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