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3月16日~回馈时间...

高三的最后一个营来到了结尾,
也象征这我们有着最后一个回馈时间...
“谢谢,对不起...”这几个词应该只有欢送会才能听到,
但在这段时间我却听到了...
这几个字很神奇,
它打动了我心中最坚固的保垒,
让我留下久违的泪水...
原本我以为没人回来向我道谢,
因为我从来不为他人做些什么,
我只会做好自己的而已...
反倒我觉得像良淳他们才会有很多人感谢...
这次才让我深深体会到,
人们每次往往一个小动作,一个坚强的信念,
就能让人受惠...
原来我的一个动作就能让那个人感谢我,
原来那小小动作就能让人留下深刻影响,
原来我在学长团有帮助过其他学长,
原来我在团内有真真活过....
感谢谢慧,C4小队队员,瑞慈,宝莹,奕颖,依婷,美婷,震涛,佩琪让我有活过的感觉...
这次的活动让我看到了学长团的希望,团的未来...
大家的团结让人心酸,让人感动...
学长们,要记得今天你们许下的承若,
要把学长团带好!1,2,3,~
学长!学长!学长!加油!加油!加油!OH~Y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