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To:感谢我的人~~^^

谢慧,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是第一位来找我的人,
也不相信你会在第一阶段来,
也让我真真体会到我一个信念让你铭记在心...
你说你以前是个不怎么样的学长,
但是进了团康股当上了组长...
你说虽然当时陈美婷的状态比你好,
但是我还是坚持让你做组长...
你说是我拉了你回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秋晴,芯瑜,亿文,
你们说我把你们带到很好,
几乎没有什么问题...
你们哭着对我说,
你们很感谢我把C4推向一个高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瑞慈,
你就让我乍到...
你竟然感谢我把G1带到很好...
差一点还可以把组别的冠军抢回来...
感谢我的真心付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宝莹,
你说你感谢我曾经是你的队长,
有好好教过你,也看到我的成长,
虽然我在你的回忆可能是模糊的,
但我们在C组花式操时合作到很好...
你还说我要加油,这可是你的口头缠...
我要说的事其实我并不讨厌你,
只是当时你太小,我不想你对我们的小队有所留恋,
不能在其他小队表现特出...
其实你是很乖的,很可爱...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奕颖,
你说我在你朋友纷纷离去时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我们是很好的倾谈对象,
有什么事我对你都有得谈...
不只你感谢我,
我也真的很感谢你....谢谢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依婷,
你也是真的让我体会这个道理很深的人..
你说你感谢我在宝琼那站做你的依靠,
当你无助时你摸到了我的手,
虽然我觉得这个动作没什么大不了,
但对你而言或许觉得踏实多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美婷,
虽然只是简单一句“谢谢你,队长!你教导我很多!”,
但我还是能体会到你那个感谢的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佩琪,
你说你感谢我在团康股一起学习的日子,
虽然我们在康乐组时可能有磨擦,
但我在之后都没有表示什么...
你说我在团康股时教了你很多,
你很感谢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其实没做了什么,
大家或许很感谢我的帮助,
但我很感谢大家的付出,
我们都在付出,
在你们很感谢我的同时我也很感谢大家...
大家给予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
大家给予了我很多改变的机会,
大家给予了我很多成长的机会,
不致这些人,
其实全团都在给我很都的教导...
谢谢你,学长团!谢谢你,学长们!

2 条评论:

Yi Ying 说...

哈哈,期待了很久的呢~
其实我真的觉得你是第二个俊溢咯。
跟你谈的东西,以前我都是跟他讲的。
记得以前你还不喜欢我的,
因为我每天都zat你,还记得吗?
其实那天跟你讲谢谢时有一点语无伦次,
不过最重要的是你get到我的point。
或许到了现在,
也只可以讲,这一生没有认识错你。
谢谢你走过我的人生。

Melvin Lee 说...

嗯..
其实,我有话想对你说,
但平时见到你却不懂怎样开口,不好意思哦!
实际上,教好我成为一个学长的人,是我的队长,
而你,却是一个叫我如何当好一个学长得人。
如果,没有与你在团康股作partner,
我应该还只是一个不懂思考的人,
一届以来,如果没有你,我相信我已撑不下了。
没有你的教导,我不懂我会变成如何,
跟你合作,真的是我最开心与最获益良多的事。
园游会的游戏区,在你的带领下,我又学会了更多东西,很多东西都是由你教会我的,
真的,我很感激你,我没有当面谢谢你,不好意思,可是,你绝对是我在学长团最好的师父与朋友之一。
镇扬,谢谢你,我会记着你教我的一切。
祝你在荣休前的学长生涯更加地精彩。
谢谢你!让我的人生,有了精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