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煮煮乐来咯~~

高三学长的事也就这样告一个段落了...
但是时间还是很无情的流走了,
留下一大堆的东西...
煮煮乐还剩下四天,
我却倍感我肩上的压力不断增加,
我这时才体会到执行长的压力所在..
听到老师的一番话,
我才发现到很多事我都没有去跟进...
这次的营队,伟亮极可能不能来,
李纲则不了解课程的进行,
人手还大量流失...
总务的东西则因新手负责,
老师都很不放心,我却非常信任他们...
还好应弘没让我失望,东西都做的七七八八了..
这消息对我来手,无疑是打了一枝强心针...
课程方面老师希望我们浅化它,
我们也觉得如此,所以我们也简化了...
也许表面上的东西都很像完成了,
但也许很多方面我忽略了,
但我希望不会如此吧...
以前总是以为执行长很好做,
但经过这次后,虽然很辛苦,
但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另一个里程碑..
让我们倒数煮煮乐的到来,
煮煮乐,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