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320~第一次的结束>>

320,煮煮乐,真的是带给我一次很好的经历...
让第一次当执行长的我学习很多。
营期间的学习或许只是历常所会面对的事情,
可是最后的分享与检讨才是我学习最多的时间...
“现在让你死好过你以后死”,
这一句话真的是让我体验最多,
对我的学习来说,这也是一样的道理...
很多人或许说会要求每个当下都很完美,
不断去修改他人的东西以达自己的标准,
却忘了他人的学习...
我现在当上了执行长,或许每一个事情都未必是完美的,
可是对我而言,这次的不足将会是我以后必考虑的地方了。
这次的重任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挑战,
因为我知道我懂的东西非常少,我会的东西更少,带领的一班队伍更小,
所以我很感谢这一路上有子荟的带领与协助,
有福一起享,有骂一起中,有泪一起流,
让我的负担变得很开心,很有意义。子荟,谢谢你!
当然我还要感谢其他的种子们给予的合作,
课程组的伟亮,诗颖,李纲和健奕,总务的启耀和应弘,
行政的思莹还有站长和辅导员;
谢谢你们帮助我成长..
最重要的事谢谢师父与老师给予我的肯定与信任,
随时给予我教诲与协助...
更感谢师父认同我能力的成长,让我能更有信心在承担活动...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就像师父说的,整个活动下来学习最多的应该就非我们两个莫属了。
谢谢你在我每次中抢后听我分享。。。
一被骂后一起分担,
还不约而同的忍着不让泪流下。。。
还有那件汽车与小树事件。。。
真的经历了好多好多。。。
真的,在多年后见面了,我们这群工委会有谈不完的话题,那些都是专属我们的!

子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