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高三学长生涯中最快乐的一天~·~·

这是我在高学长生涯中最快乐的一天...
营的结束本是象征着一切的结束,
但对我而言,这却是我难得一见的画面...
这天我才觉得我与他们之间少了那面透明的墙...
与他们相处的这段时间内,
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刻...
常委们之间的互相“怪罪”和搞笑,
我才发现到这是才是我笑得最开心的一刻...
玲慧和慧仪在那儿大吵大闹,
奕杰在一旁发唠叨,
良淳在为善后工作忙得像无头的苍蝇,
瑜莹则先“跑人”,过后还被玲慧和慧仪爆说她是娇婆,
谢慧的衣服则被还在昏迷状况的奕杰翻开来看,
这一切的画面联合起来还真的是一副好作品...
过后我们还研究玲慧到底是否是女强人,
原来玲慧在多人面前虽然很严肃,
但她还是有软弱的一面...
还想起当时毕业旅行时都觉得好笑,
当玲慧吓到哭在我的怀抱里时,
你还会相信她是女强人吗??哈哈!!
过后我也发现到原来慧仪的家在我家的附近而已,
原来我们是同区的...
世界真是小啊...
当大家都放下身份来与人相处时,
那份真诚与单纯就是我们最需要的因素,
而这就造就我们开心的一天...

1 条评论:

xiAn 说...

还在团内的你们加油吧!:)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