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43届的学长~你怎么了?

这几天都很烦,因为还在为学长的事烦...
仅有15位的高三学长,
只有区区7人参与学长团培训营,这到底象征着什么问题呢?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到底是谁有理呢??
清盈已经不去了,希玠也临时不去,造成奕颖也不想去了..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还是大家和常委之间出现了问题呢?
我知道做不到筹委可能会有点失落,
我也明白大家不会这样执着于这个问题,
但为什么大家都临时变卦呢?
良淳找我谈了这个问题,
也让我知道了他们的想法..
或许传灯会是其中的一部分,
可能大家觉得换汤不换药,
但是重点是我们要传达下去的精神,
也许大家觉得戏剧不是理想的方法,
可是戏剧是最容易表达的途径呀...
说了那么多,这全都是良淳想表达的意思..
执委有执委说的,常委有常委想的,
有时候也不知道该替谁想想,
我们这届的团队到底去了那里??
43届的学长,你怎么了?

4 条评论:

JJ 说...

这几天都很烦,因为还在为学长的事烦...
仅有15位的高三学长,
只有区区7人参与学长团培训营,这到底象征着什么问题呢?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到底是谁有理呢??
清盈已经不去了,希玠也临时不去,造成奕颖也不想去了..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还是大家和常委之间出现了问题呢?
我知道做不到筹委可能会有点失落
使我的话我会珍惜!去投入所有营的活动!
我也明白大家不会这样执着于这个问题,
但为什么大家都临时变卦呢?
良淳找我谈了这个问题,
也让我知道了他们的想法

知道了又怎样? 要怎样改?他们肯?会听你的?我知道的答案都是不!
或许传灯会是其中的一部分,
可能大家觉得换汤不换药
根本就没换!
但是重点是我们要传达下去的精神,
也许大家觉得戏剧不是理想的方法
不是不理想!简直没用!原因是所有人都有见识过着类型的东西!看会同样的东西,会有几理想?
可是戏剧是最容易表达的途径呀...

JJ 说...

不好意思!
对不起骏!
懒得注册用户!
以使用了你的!
对不起!

~龙~

Yi Ying 说...

龙来了,我怎么能不来凑凑热闹呢?
今天,真得失望啊!
讲出来自己的感受还要被人家讲。
明明就自己在会议开始前说把自己最原始的感觉讲出来的啊!
怎么讲出来了,还是要被人shoot?
怎么别人还是不了解呢?
可不可以偶尔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真得很累,对着他们。

JJ 说...

我不是龙, 我是骏...=)

不知道你们到底存在什么问题...
这一次的营, 的确是在任的高三学长最后一次的营...
做不到筹委, 没关系啊...
这些是看常委的安排, 也许他们有他们的出发点呢...
不是每个人每次都有机会..
当然每个人都需要机会...=)
看好自己的位置, 教育下一代=)
在营的时候, 身位营员, 也可以灌输知识吧...=)

既然谈了问题, 也应该加于妥协...
彼此都是领导层...
何必反目呢?

传灯会没有意见, 也许常委有常委的做法...
{不是不理想!简直没用!原因是所有人都有见识过着类型的东西!看会同样的东西,会有几理想?}
可以使你要的答案=)

坦白, 大家有份说...
没有shoot来shoot去吧?
因为彼此都有彼此的说法, 中庸啊...
最重要的是, 要知道, 我们是43届实习学长..
在任的, 都应该懂自己是导航...
在什么时候, 应该怎样去处理事情...
应该了解, 你们的言行举止, 小的都看在眼里...
=)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如有得罪, 多多抱歉...
如果错误, 请纠正我...=)

- 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