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的大型服务~

校庆园游会,应该就是我最后一次身为学长为校做的大型服务吧...
很不幸的是我未能以我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这个服务。
刚从煮煮乐回来的我身体应该是荷负不了每天熬夜,
结果在园游会前夕宣告不保..
身体都一直保持着晕晕沉沉的感觉,
浑身热热,好不自在。
我还是要很感谢奕颖和奕杰的关心,
虽然我表现得很不关心,只是不想让大家担心,
因为这一向来都不是我的作风,
但是我还是真的很在乎你们的关心,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课程及医药部高督,采羚,谢谢你的关心和你的药物;
真的谢谢你逼我把水和药物都灌下去...
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就像谢慧,
谢谢你那碗五味SWEAT...
还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的人,一直不让我做粗重事情,谢谢!
这次的园游会,我在乎的不是我们赚到的钱,
我享受我们之间在一起做事的时光..
走到了今天,有时真的很不舍得以前的时光,
更后悔没有珍惜每一次能聚会的机会,
而我只能做的是享受当下每一刻...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奕杰车上听歌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UMAR RANI吃晚餐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熬夜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说他人的是非吗?
还记得我们共度的快乐时光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档口努力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玩园游会其他档口的游戏吗?
这就是我要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