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煮煮乐—ENDING!

煮煮乐终于正式来到了一个段落了…
经过工委内部的一个检讨会议后,
我正式宣布煮煮乐工委团解散!
付出了这么久,最不期待的时光便是这刻了…
经过这次的营队,我觉得我和煮煮乐真的系上了一个不解之缘..
但是还是最不舍得的是思莹平时的三八笑声
及和子荟一起工作的时光…
担任了这次的执行长(还是第一位种子),
最重要这个活动最后给我不是那份荣耀感,
不是自满于被人称赞的那一刻,
而是让我有学习承担的机会…
虽然只是一天的活动,但对我来说,对种子部队来说,
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很可惜的是我并没有做到很好,
很多东西我还是忽略了..
但我还是很感谢师父给予我这个机会面对大众,
学习承担,学习带领一个团队,学习成就一个活动,
甚至是让更多的人接触大自然…
或许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执行长,
但是你们决对是一个很棒的工作伙伴!
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学习努力吧!
种子培训营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