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高三荣休咯!

再辛苦的路都已经走了五年,
再痛苦的回忆都已成了过去,
再开心的记忆都成为了日记,
到最后还是走完了这条路...
虽然一度萌起退团的心,
因为在团内找不到自己留下来的意义,
外面的世界或许会更精彩,
外面的道路或许会更好走,
外面的机会或许会让我更好发展...
是什么让我留下来我不知道,
是什么让我找回这份感觉我也不懂,
但是我还是选择留下来了...
看着自己的伙伴步步高升,
看着自己的伙伴能一起做事,
而我还原地踏步,曾经让我心酸...
但.....................................................................................
虽然当不上一线领导层,但我现在还是不感到后悔,
因为我觉得我教会了很多人,
改变了很多人...
虽然做过的东西不足以让人会记得我这位高三的学长,
但我还是不觉得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至少在团里曾经活着,
因为我知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我终于走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