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你有在乎吗?~

还记得我们的聚餐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吃炸鸡吗?
还记得我们去抢冰琪淋吗?
我们这一届,对我而言,真的是得来不易..
若不是我们当年没有一起进团,
若不是我们还一直坚持走到今天,
若不是我们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会有今天的我们吗?
茫茫人海中,就是我们这批从不同地方儿来的伙伴,
来到隆中,一起当上了43届的实习学长,
这真的是多么难能可贵的..
我们能互相认识真的是不简单,
所以我都很珍惜我们之间能在一起的因缘。
那次的取餐受到很多人的评击,
因为我们都好像分割两部分来进行,
结果不是每个人都能乐融融的。
我还是很感谢奕颖举办了这次的聚餐,
因为我知道她很在乎我们的友情...
虽然这次搞得不是很理想,
很不满意..
对我而言,真的,这份友情很可贵,
可能明年大家都各自飞了,
在聚会也是n年以后的事了...
这番话这样说出来,
真的不知道大家是怎样想的?
是不是大家都想我一样,很在乎这段友情呢?
我也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如果必要,
请让大家知道好吗?

3 条评论:

me. 说...

当然有在乎过啊!
五年时间可不是盖的!!

Yi Ying 说...

对不起啊!
搞到这样。
唉~~~其实蛮自责的。
下次你搞的时候好好搞下来。

JJ 说...

yy, you are did well actually..><"
just, maybe, different ppl have different opinion kua...><"

muakss, thanks for the gathering, meet back some ppl that i missed a lot...

i was trying my best to memorize that day..><"
still in my mind =)

all the best,
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