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给和我一样是射手座的你~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谢谢你愿意在我面前
露出你软弱的一面..
不然,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帮你...

他真的很喜欢你,
肯定不是一时冲动的...

就算你对你自己没信心,
你也必须对他有信心,
对他的选择有信心...

鼓起勇气,
去告诉他
你在想什么...
因为只有这样,
他才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要让他知道,
爱一个人
不需要什么样的表示...
爱一个人,
就只是需要单纯的去爱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很累了,
不要忘记
这里还有一个我
能成你的聆听者....

当你需要哭时,
我还在这里
陪着你...

为你的感情加油吧!
和我一样是射手座的你...






1 条评论:

Jen 说...

eii?又有射手座的人?
谁啊谁啊?学舍的吗?
哈哈!让我们射手组织越来越强大~

韦轮啊~某人上来你的部落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