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短暂但难忘的两个小时~

很久没有上来了...
有人还说,
是不是已经谈恋爱了,
就忘了这个部落格.....


决对不是...
只是最近话题少了,
时间都被啃书占用了...


昨天,
我们整班的心
都赤裸裸得展现出来...


大家都说了很多,
也流了很多的泪....
大家都把那蒇在心中
苦的
酸的
都说了出来...
大家都把不满的
大声得说了出来...


其实我们班的问题
很早就已经感觉到了....
还是否应该追根究底呢?
到底今天的促成,
是那九个同学的错,
还是孤独男孩的错,
还是那班捣蛋鬼的错?


同学一个个站起来说,
说出自己的感受
真的是很好的开始...
因为我们缺乏的就是
沟通...
但是站起来的那一科,
矛头总是向着其他的同学...


"都是你你你...."
"其实我很不爽你你你...."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矛头总是向着其他的同学...


其实这件事情的发生,
是不是我们都有错呢?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
为什么大家一站起来,
第一个动作
就是
否定他人的立场呢?
就算我今天不想交表格,
都有我背后的原因..
难道你们看到的
就只是我的不合作吗?
我就是因为了解你的立场,
就算百般不愿,
都还是答应了你们...



我这般做出评价,
也有我自己错的地方...
我在想,
或许当初我早一点交表格,
大家是否就会皆大欢喜?
但是大家是否有想过,
到底想过他人背后的苦衷?


过去的都已经是往事了...
能做的也只是珍惜接下来
我们有的日子...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不会是我们的遗憾,
而会是
我们中华生涯内
最有意义的
41天...



高三理仁,
我们终于到齐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