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

好久好久
都没上到这个部落格来了...
以前写部落格的热诚,
像是被浇熄的猛火,
只留下一丝丝的烟了....


可能是每天都忙着读书吧...
或是发信息...
或是发白日梦....(开玩笑 ^^)
统考预试刚刚过,
放榜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吧...
四科过关,
三科确认已经挽救无望,
两科虽然还没派,
但是也应该必死无疑吧....


虽然真的很惨,
但是这个考试却让我知道我的不足,
也让我知道我的优势,
让我在为两个星期后统考的备战有深一层的帮助...


过关的,
有我拿手的语文科,
华文,国文,英文,
统杀....
当然也少不了我常常引以为傲的化学...
其他的,
摇头就算了...


今天开始,
学校正式放假...
也就是我在家里备战的时刻...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当你累了,
别忘了这里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的我...
当然也别忘了,
这里的我也需要你的支持
来一起达成我们的目标...
加油!






1 条评论:

=ah.kEnt= 说...

谢谢你的关心
我收到了
有点感动咯!^^
你也要加油
没什么能帮到你的
只能送上我的祝福
我的附数你先别担心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