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镇扬老师你早!

最近到一所幼儿园当老师,
顾名思义是老师,
其实比较多像是在当保姆...
以前还以为当老师很好玩,
现在才真真发现到原来照顾幼儿园的小孩需要很多的耐心...




以前仗着小孩缘很好的缘故,
答应了老师这份工作..
到了这里我才发现到,
小孩笑时真的很可爱,
能让你爱不释手;
可是当小孩哭时,
他更能让你头大到不行...




这一段时间,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变罗嗦了,
对小朋友说的话一直在重复,
终于感受到原来罗嗦的滋味不好受..
不只是听的人会烦,
说的人更累叻...




这份工作,
我想就是对我的一个考验...
无论在耐心或是沟通方面,
这班小孩就提供我一个很好的训练机会...
虽然有时会很累,
会有不耐烦的时候,
会有生气的时候,
但是我决不会被这些难到的...
我会让
"镇扬老师早安!"
这句话延续到我出国之前的...
加油咯!
小朋友们,
我来了!




小朋友真的很可爱,
从来都没有后悔选择这份工作...
个个都有着天使的脸孔,
单纯的心肠...
真的好喜欢他们喔...
终于体验到子荟临走前不舍心情的原因了..
我想,
我走时也会真的很不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