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对不起...

我想了很久,
才决定要把这篇文章贴上来...
慧说的对,
人不应该老是把心情往心里放,
而是坦诚相对...




对不起,
我想告诉那些我失约的朋友们..
在面对慧和你们之间,
我选择了慧...
那一刻泱对我说的那番话后,
我的心情好像打翻了五味瓶...
爱情和友情不能一起拥有吗?
还是我自己选择注重爱情而放弃了友情?
很希望你们能体谅我的心情,
让我们的友情恢复以前的温度,
但是泱说得对,
这些事情没有得希望,
只有努力去实现...




或许,
我需要的是多一点点的时间..
当我一个星期最多只能见慧一次时,
我真的不想放弃那次可以见到她的机会...




下一次我们一起再出去好吗?
就像以前一样...




3 条评论:

=ah.kEnt= 说...

哈哈
老哥 我也很想念跟你一起等巴士的日子啦
最近一切都还好吧?
我很想跟你们再一起去打机叻...
有半年没试过齐人了...
最近老了,
开始想念以前每个拜六一起去打机的生活...
你要加油哦!愿你跟慧幸福...

ZhanYan展妍 说...

懂得珍惜就能拥有一切!
要努力哦!

Daryll Lee 说...

有脑无心没有用~
心最重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