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男排女排??



四強 原本都不是我能想象的到的境界

可是因爲學妹們 還有學姐的努力

才有今天亮眼的成績

我相信 這一切不是僥幸

而是因爲大家肯付出時間和努力

才能換取等價的果實

希望你們能繼續高歌前進 取得更棒的成績 :)




我真的不明白 爲什麽我們要分男女排

名字上的差異 卻象徵著兩個不同的組合

可是我們的初衷 不就是系排嗎



我或許不知道 其他隊爲什麽要分得這麽清楚

可是我覺得 既然大家是一個團體

就有必要來幫大家加加油

給與鼓勵和精神上的支持




因爲我們愛排球 所以才會聚在一起練習

因爲我們有心 所以才會犧牲時間和大家一起努力

因爲我們是一個團隊 所以我們才會一起幫忙喂球




有必要 劃分得這麽清楚嗎




我覺得 就是因爲這樣

女排沒有和我們一起成長

才會今天的擔憂 今天的煩惱



可以分開練習 但是我們還是要在一起


因爲我們是一個隊伍

都是環工系的系排



過後的日子 可能會比較辛苦

因爲對自己有要求 因爲有學弟妹需要去帶領

所以很想 把自己練起來

所以很想 讓自己進步

所以很想 在系級杯裏有更好的成績




希望大家有心和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把環工的排球推到另一個高峰 :D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