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好糟糕的一天



能忙碌 是一件好事

因爲這代表 沒有浪費生命的痕跡

可是太忙碌 會讓我

失去自我



以前會喜歡忙碌 因爲能從團隊中

找到努力的目標

就算再累 還是有大家的陪伴

很喜歡 很懷念這種感覺




如今的忙碌 不止身體上的勞累

心靈上 也累了

心裏垃圾的沉澱 仿佛像毒藥

讓我變得 好累好累

我 開始不會期待隔天的到來

因爲 好累 好煩




今天的事件 點燃了我心中

埋伏已久的炸葯 牽涉了一些無辜的同學

真的好抱歉 我也不想這樣的




自己真的很糟糕

今天的事 感覺上都沒有處理得很好







要重新收拾我自己的心情





緩和下來

平靜的迎向每一天



1 条评论:

SaltOrange 说...

祝你忙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