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歷練



今天

花了一點時間

瀏覽了大家的部落格

其實我知道

像我這一類不會表明自己想法的人

部落格往往都是最好的媒介

大家都是一樣






閃在眼前的每一頁

每一個人

用自己的文字

把自己的感情

鋪成給大家讀

我看見的

是大家的成長







成長的美麗

不是在於最後的成果

而是成長的過程








有朋友失戀了

而我只想說

累了就好好休息

可是醒來后

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因爲是曾經打拼的夥伴

所以才相信你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

我們

在前面等著你

加油






工作的日子

又要開始了

你們

也要繼續努力哦







在臺灣的同學

空閒時請找我一起吃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