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好消息嗎?



是好消息吧

像雪中送炭一樣

讓我焦慮不安的心

暫時緩衝了一下




對沒有金錢壓力的人來説

這個或許不算什麽

可是我拿到了這一次的獎學金

至少

家裏人可以安心過一個學年了吧




就算我再怎麽“敗家”

人終會感到内疚的吧

當他們都沒有必要這麽為你時

慶幸的是

我一年的努力

至少有了肯定






面對這個很多現實的世界

好想逃到

一個人的世界去

容許我幻想

夢想實現的地方






一個個解決吧



累了

合上眼睛

休息一下吧

人都不是堅強的

照著你的心

一步步走下去






再暗

再冷

的夜晚

終究有天亮的一刻




我相信那個時候

會有你們的笑容

和陪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