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感觸



再過今天

學弟妹們就會開始進來

就像當初的我們

初生之犢不怕虎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裏

但和同一群的人

說著同一种的語言

笑著彼此了解的笑話

漠視他人的眼光

耍出自己的瘋狂






瀏覽過一些人的照片

發現大家都頻頻在做歡送會

想要把

最後的懷念

彼此的祝福

留在最後一刻





這才發現

我自己

長大了





照片中的大家

少了一些稚氣

多了一些成熟

曾經是一起努力過的夥伴

因爲一起哭過

因爲一起笑過

因爲一起挨過

才會希望把祝福留給彼此

就算以後不能再見

至少彼此知道

我們還有這一段友情

還有人在支持







有一班知己

勝過有一群不斷路過生命的“朋友”

能分享心事

而不是只能提供娛樂






我想這種感覺

大家都很了解吧





如果能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

和你們一起拼下去





加油吧

我的朋友

無論你在何方

只要你的記憶

有我

我就會為你祝福

:)



(靈感提供:林豪燿先生)

1 条评论:

=ah.kEnt= 说...

哈哈,我也很慶倖認識到你們...
中學生涯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