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LaNew



接學弟妹的事也到一個段落了

我想

遠方的潔惠


可以放下來了吧

這幾天讓你擔心

辛苦你了

至少學弟妹們都已經平安無事到東海

:)





其實

這個團體就像LaNew

少了誰

都不可以

老實說

我想當林智勝

敲出一個再見全壘打

為球隊爭取最後的勝利

只是

我並不適合這個角色吧






衆人眼中的大師兄

希望

勝利

都可以感染大家







應該只是龍貓吧

適時敲個安打

偶爾敲個發光的

待命

奉獻

或許不是那個帶頭跳sorry sorry的

至少還可以在後面點綴






至少我能

為隊友護航

幫球隊貢獻分數





在後面默默練習揮棒

聼著熊迷喊著

“大師兄 全壘打!!”

雖然不是舞臺的中央






可是我想

我還是適合這樣的角色





需要時

跳出來給給幫助

不需要時

還能有自己的空間





那再見全壘打

或許是衆人認知的勝利打點





可是這樣

我也心滿意足了


:)





最後

學弟妹們

歡迎加入東海大學

一起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