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有誰能聆聽?



最近真的很累

摔得全身都是傷

壓下去的每一寸

都是痛





開學季的到來

忙的

竟然是升大二大三的學長姐們

黃色的便條

快佔滿我的桌面了







這個時候

我想念的不是

能疏解痛楚的藥膏布

也不是ok棒






而是能了解

我心情的

一班人







卡在大馬同學會

和臺灣同學之間

處境確實有點尷尬

兩頭不到岸

感覺上都只是吃飯吹水的朋友而已






而且吃飯玩耍還未必會找

因爲我的心

還有一半

要留給另一邊







現在

反而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因爲

和自己在一起

的感覺

最真實






能開懷大笑

能隨心所欲

只是不能

分擔一些的煩惱







開始沒什麽話題

開始只會在一旁微笑






最能貼切形容的一句話






兩頭不到岸



:)


我有我的世界

等待能分享的人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