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開學“季”



還有兩天

就要開學了

漫長的暑假

突然覺得


好短哦

或許

時間早已走在我的前端

悄悄的把我遺留在後面





我想修的日文沒上

公數好像和我無緣

通識都不理我

這期的課表好空哦

別人都問

“大二的課不是應該很多的嗎?”

其實

我也很想它滿





拜托

讓我的課表滿一點好了






雖然

就快開課了

可是

我不禁問自己

你準備好了嗎?





新的學期

代表著很多新的開始

代表著忙碌的到來

代表著疲憊的生活




可是我

還是習慣現在

懶散的生活




熱誠

熱血

能量

都去了哪裏?



每天都有很多的事

可是每天都有

更多的藉口





要脫離這個這個世界了


要擺脫藉口


要拿出那個打不死的個性


要努力了






這個學期

我希望能沖到95




忙碌

不能再是説服自己的藉口



雖然真的是恨忙



也希望我能有一個很好的直屬




希望一切

都順我意



大家

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