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第一天



第一天

開課的第一天

和我想象中的第一天有落差

而且

還很大





原本以爲大二的課

也是輕鬆過

可是

很像不是這樣的





環汙分析實驗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專業的知識很多

而且我還負責很多的實驗

除了化學物品

還有垃圾

就像老師說的

環工的人

都有很崇高的品德




不然

誰想鳥你




很多課

開始需要很大的專心度

管理概論

比我想象中

還有再難一點

有歷史的味道 XD





工數

流體

能不要修嗎

有點害怕

:D



同學們都還想靠我

我還在想

要拿什麽給他們靠 XD




小組長

雖然只是半個小時的工作

可是

包含的心思

是無法想象的





拜托

以後看到我

說聲加油




要努力

我今年目標

95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