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如果遇到多啦A夢



如果遇到多啦A夢

你會想要什麽東西







我會要

分身刀




最近身兼多職

很忙

有時還會很累



有人說過

能忙碌

也是一種幸福





其實

說的也是





這一個星期

真的很忙


有時候

連午餐時間都沒有

連著的活動


讓我喘不過氣來




自己一個人

默默辛苦

我想

才是最難過




家人就像陽光

能給我們溫暖

希望



愛人就像月亮

在黑暗的夜晚

倍半你

給你光明



朋友就像星星

默默守護在身旁

就是看不見

我也知道有你們的存在



所以就算夜晚

再寒冷

再黑暗



我都相信

有你們的陪伴



我不孤單



想擺脫一切的包袱

想輕身上路



想微笑每一天

:)


想要分身

分擔一切的任務


一個鎮揚

很像不夠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