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長大一嵗的系排!!



昨天

系排開學后的第一次練習

來了很多的學弟妹

第一次

感覺到系排

充滿了活力





一年前的我們

也是如此的熱血

可是能通過

時間和耐力的煎熬

卻沒有幾個




剩下最後一期努力的

都成爲了

最好的戰友




雖然噴球噴很大

卻都不灰心的宜泰



有校隊能力

卻耍酷的老雞




最會擧球

但被女友管很兇的啓宇




是學長

但卻被我們嗆假的淳翔



能力很好

但不會説話的奶瓶



因爲女朋友

而加入系排的阿哲




還有

當初只是想來玩玩的我


七個人

曾經努力過

就只是凴著一股不放棄的力量



參加大環杯

打入九強



挑戰系級杯

與復賽擦身而過




理工農院杯

開始了我們的第一頁



因爲

曾經流過淚

熬過風風雨雨

一起笑過




所以才能到今天



我們沒有很強

但我們不弱




我們不會攻擊

但是我們能防守




我們會噴球

但是我們能掩護大家的失誤




就是因爲這樣

我才這麽

喜歡這個隊伍



才會這麽期待

每一次的練球



才會心甘情願

這麽早起

來站場


當然還有女生們的努力

堅持不懈的精神

常常都是我

努力的方向




希望我們

都能一起

努力到我們畢業的那一刻




學弟妹們

加油吧!! :)


希望能從你們的身上

看到我們的影子


1 条评论:

阿泰 说...

一起加油
我就算爛
還是依樣照打不誤
上大二了
學弟妹的加入
昨天的練球
雖然上我覺得上場的機會又更渺小了
因為學弟的資質及淺力都很好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