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無題

真的好久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每次有感上來卻不知如何開始,
想要用英文來寫也不行了,
詞窮叻~

最近還真的發生滿多的事,
大大小小說不清,
其實也不想說。
或許在以後的日子回想起大一的回憶,
就讓這些記憶在那個時候再帶給我一些值得一笑的價值吧~

在這裡的一段時間,
其實我也看透了一些事。

以笑容面對一切吧~
要學會以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些事!
日子會比較開心的~

之前有一個環工之夜,
每一個班都要有一個表演。
真的好甘哦~
我的班演出一部戲劇,
而我因爲自己有少少經驗就儅了男主角,
結果因爲音響和投影片沒接上的關係,
害我在臺上硬撐了很久,
超尷尬的!!
大一的生活就這樣有了一個陰影了~
好難過哦~

最近沒什麽動力,
感覺上有點行屍走肉的,
可是還是會專心上課,
參加活動的那一種。
要再加油點哦!
不然小組長的夢想岌岌可危了咯~
我也不想自己的學期分數比上學期還差!
所以鎮揚請加油!!!

大家也請給這位同學一點鼓勵哦!
=)

gambateh~
Trust on what you are do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