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脫離了嗎?

自己在這裡 到底是什麽定位?
不斷的摸索 尋找, 可是到頭來還是兩頭空嗎?
厭倦了一個人的生活, 人不都是需要朋友的嗎?
好想有一個知心的朋友,
而不是只是表面的。
一個能分享心事的,
一個能訴説壓力的,
一個能理解我的朋友。


因爲我與系上的同學和室友比較好,
間接的我與馬來西亞同學會的朋友開始有了距離感。
每天閲讀他們的狀態,
看到的都是一些不明瞭的字眼。
感覺上很開心,
但是就是一些與我無關的開心。
感覺很難過,
但是就是一些我不知道的心酸。
這種感覺,
表面上我不介意,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有種脫離了的感覺。


最近我的室友開始沉迷于網絡遊戲,
而我並沒有參與他們,
以上的感覺就更加凸顯了。

其實我也只和幾位系上有在念書的同學比較熟,
可是除了系上活動和上課時間有溝通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各自呆在寢室裏忙。
以上的感覺也就更加明顯了。


沒有了一起努力的夥伴,
感覺上就是沒什麽勁。


突然,
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突然,
很想念以前在一起玩樂和做事的朋友。。。。。


突然,
很想念以前團隊的感覺。。。。。








放心,
我還是會加油的~
=)

2 条评论:

Jen 说...

宇恒的歌:
我们依然是朋友,wuuhoo...
加油啦!提起劲!

=ah.kEnt= 说...

我又很努力地不和你脱节啦!加油..
要记得nasi lemak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