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4th~

又是一個冷清的星期六中午,
同學們都回家了,
宿舍的走廊,
少了他們平時的歡呼聲,
就仿佛少了一絲的生氣。
不過,
還有寧靜的美。 =)



考試就在下一個轉角街,
而我卻沒有絲毫動力要做復習的感覺。
是我的狂妄自大嗎?
我想是我沒有伴,
沒有一起奮鬥的夥伴,
沒有共同有統一目標的同學。



沒關係,
鎮揚,
無論如何都要開始奮鬥了,
不要讓自己有鬆懈的藉口。 =)


加油了~同學們!


突然閒也很想念馬來西亞的夥伴們。
怎麽樣了?
這個時候應該開始為營隊而忙得焦頭爛額了吧,
不過能和朋友們一起努力,
我想這就是我們會堅持下去的動力,
對吧?


所以,
那些正在瓶頸中的夥伴們,
我只想對你們說,
不要被你們遇到的問題和挫折打敗,
要回頭看一下我們曾經走過來的日子,
與我們不離不棄的夥伴。
你會發現,
你的犧牲不是白費的,
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


加油吧~

gambateh!
cause I still have you guys.





1 条评论:

Daryll Lee 说...

when lights turn red...u can stop~
but when its green...u must keep going~
come on bro...
take a deep breath and continue ur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