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27th~

星期五的早上,
坐在電腦前,
享受被微風吹過的感覺,
真舒服! =)


考試周也即將過去,
這個下午四點后,
我就正式解放了!
哈哈!XD


希望物理能高分通過,
畢竟還是下了很多的苦功。
希望吧~ >.<
微積分呢。。
就讓它暑期自然吧~
應該會很不錯。嘻嘻!
老實說英文真的有點難,
還真的滿擔心的。
很怕英文不能得到很高分,
因爲我真的很想修第二外語,
還有我答應過家慧的,
所以我一定會拼的!


過後的還有化學。
這科我也很擔心,
因爲老師出了整整一百題,
結果我還有十來題沒寫,
真的很希望這個不會影響我大體的分數~ =(
100題用80分鐘做~ ==
接下來的電腦應用,
會寫可是還是有地方搞錯了,
雖然有點不甘心,
可是沒轍了,
所以就~
順其自然吧~ >.<
環概靠前覺得準備充足了,
可是一看到考卷,
才發現自己只是看過皮毛而已~
所以就。。這樣咯~
可是應該不會很差才對,
因爲我是中華的學生!哈哈~ =)


考試的事也即將過了,
就像我一直告訴同學的,
過去了就不要再回頭看,
這樣只會讓你失望和氣餒。
與其這樣,
不如我們把目光放在期末考上,
在拼一次! =)
加油了~


學舍的活動應該如火如荼得開始了吧。
真羡慕你們還有機會能參與,
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哦~
因爲機會不是每次都會有,
我們不是每次都和機會有緣,
所以一旦有機會,
就要好好珍惜。=)
加油! =)


I dreamt about you.
And I miss you so much. =)
How are you?
Gambateh as we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