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8th~

今天終于把英文的口試給結束了,
感覺真爽! =)
仿佛心中的大石已放下,
沒有什麽壓力了。
接下來要努力的,
就是把心情收拾一下,
好好的應付期中考。


昨天老師把微積分的考卷發回來了,
我竟是班上最高的。
超開心的~ =)
開心不是因爲我打敗所有的同學,
而是我努力已久的課業,
它終于開花結果了。


以前在高中時,
微積分都是令我最擔心的一課。
看到同學們都能應付自如,
我的心裏真的不知什麽滋味。
可是現在的一番努力后,
開出來的果竟是如此的甜。=)
所以要更加油哦~


期中考就快要成爲燃眉之急了,
所以我們都要努力噢~
不要因爲成績好而自滿,
也不要因爲成績差而氣餒,
因爲我們還年輕,
有的是機會。
所以不要放棄~ =)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


work hard there too~
I hope you all the suceed! =)

1 条评论:

Daryll Lee 说...

tahniah~congret~恭喜~
很开心能听到你拿最高分~
果然是林镇扬!!!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