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久違的感動~

今天很巧的,
在綫上遇到了子貞這個傻大姐。
算我好運吧~ =)
不然今晚我也不可能會打這一篇。


還記得《生命。河》嗎?
我曾經一度很想念這首歌,
所以都托了子貞替我找。
今天她在綫上把這首歌傳了給我。


熟悉的旋律,
聼在耳裏,
竟有說不出的感動。
腦裏都是大家曾經在大自然裏一起玩樂,
一起成長的畫面。


清脆的鳥叫聲,
沙沙的風聲,
樹葉搖擺的聲音,
不同的蟲鳴聲,
就像是森林的演唱會,
把生命的動力唱出來了。


好想念大地的味道,
好想念河水的溫暖,
好想念草地的柔軟,
好想念陽光的熱情。
好想念和同伴一起的時刻,
好想念著一切。 =)


哈哈!
真的覺得好幸運我中學六年有你們
和大自然的陪伴。 =)


especially you. =)

1 条评论:

Daryll Lee 说...

哈哈~我也是很想念啊~
人要带着希望~
还有机会的~
记得带几个成果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