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21th~

考試還有兩天就開始了。
這幾天都在這裡翻翻,
那裏翻翻,
應該都在找老師上課的漏洞吧~
嘻嘻! =)


感謝同學們都一直問我問題,
看是在打擾我的進度,
可是實際上是同學們在幫助我復習。
鎮揚感恩~ =)
還有今天還讓我在教同學電腦時,
遇到另一班的高手,
物理觀念超強的!
真是讓我打開眼界哦~


其實我也不是最強的,
我只是希望同學們能把我當普通的同學看,
我們還是能一起討論功課,
一起分享意見。
有時我也不是全對的。
我也需要大家的幫助。
大家都一致認同我的看法,
有時會讓我覺得很大壓力。
真的~ =(
大家互相幫助,
這樣進步最快。 =)
正正得正嘛~


還有哦~
係隊的夥伴們都真的很強。
我會加油練起來的。
我的三步跳殺球,
我在籃底的高低戰術,
我的壘球接球和傳球技術,
我會改近的。 =)
謝謝學長的教誨,
謝謝夥伴的打氣,
謝謝大家的肯定。 =)
我會努力的~


我要趕快去洗澡了,
因爲等下還有很多的課業等待我。 =)


=p
不能洩氣哦,
也不能放棄叻~
加油! =)


I heard that you can online already.
Look forward to see you with my own eye.
Gambateh~ =)

2 条评论:

Fechard (Lee Gang) 说...

加油!^^

=ah.kEnt= 说...

羡慕你叻...生活很充实噢!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