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無題~

今晚特別想些東西,
不知道為什麽。
今天是一個寒冷的晚上,
早上雨就開始下個不停,
導致周圍的溫度都很低,
結果學長們的籃球賽被逼延賽,
原本早有計劃的傍晚
又是一個寂寞的晚上。 =)


特別想念寧靜的美。
以前只要自己一靜下來,
夥伴們都會開始關心。
其實不是有什麽心事,
只是我有時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覺,
體驗這個美麗的大自然。
閉上雙眼,
感受被微風吹過的感覺,
擡頭欣賞星星的美,
你嘗試過嗎? =)
這不是自閉,
這不是不合群,
這是美。 =)


寧靜的時候,
腦海裏都囘出現一些念頭,
一些平常不會想起來的事。


在回味著自己的部落各時,
享受著音樂的催眠,
這是才發現到
原來自己已經在大學了。
自己原來已經處於在以前曾經想象的環境裏。
這和以前自己的想象有差多遠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真的已經上大學了。
自己已經踏上通往社會的路了。


要努力了,
應該這樣說,
要更努力了...
不要讓不應該成爲煩惱的事影響,
要加油哦~ =)


我會的。


the feeling of missing,
it fills my heart in a sudden.
I miss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