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無題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我被推選為馬來西亞分會的財政。

我又再一次回到團體的生活了,

那種我以前曾經執著過的熱誠。

潔惠說的對,

我們得努力做好一切,

從新找回那種做事和服務的熱誠。

就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最近身邊的同學都好像充滿了煩惱。

努力真的會有結果嗎?

我看到的不完全是這樣。

但爲什麽有些人卻可以不用努力,

用一些旁門左道就可以得到好成績。

這樣對努力的同學來説,

這一切又有何意義呢?

加油吧空,

有時就得放開這一期,

好好做好的角色,

因爲我還相信努力會有成果的。

加油吧欣怡,

證明給大家看努力是會有成果的。

大家的頭上,

我看見了煩惱的畫面,

感覺上我可開始無助了。

有的是成績的壓力,

有的是職責的壓力,

有的是莫名的煩惱。

感覺上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幫助你們,

只能默默在你們的身邊,

呆著,聼著,說著。。

頭有些痛了,

有些事好想不理了,

好想做囘自己。

加油吧!



2 条评论:

bianbian 说...

不要讓壓力給打敗了!
朋友一場,有什麽幫忙就出聲吧!
加油咯~

=ah.kEnt= 说...

大佬,我也是很多烦恼叻..
男生有时候也是需要找个很好的朋友诉苦
有时候,我也许只需要找个人来诉说
有没有解决到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你需要朋友的时候
他就在你身边
这种感动 就够用一辈子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