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不忘初心



又是一個趴在書桌上度過的晚上。

好累哦。

眼皮很重,

但是我卻不敢深深入眠;

怕與隔天的早掃擦身而過,

怕明早會沒時間念要考的英文。

穿梭在真實和虛幻的時空裏,

就和太陽說聲早安了。



最近真的很多東西要忙,

感覺上自己很逞強,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的能耐到那裏,

可是就不會學著去拒絕。

是人太好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因爲這個優點而成了我的致命傷?

可是就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努力,

把我會的和大家分享。

只是希望大家能過積極一點,

這樣至少會讓我更有毅力走下去。



還有一個月,

大一的生涯就要結束了。

我,

是一個大學生?

還是依舊是高中生?



化學程式,

物理定義,

微積分解答,

資教概論,

歷史大道理,

英文詞彙,

全部在我的腦海裏混雜了。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

好想要一覺睡到飽。

很久沒有這樣做了。



但是,

請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

爲何要到這裡來?

想要達成什麽?

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麽?

快樂嗎? 學習嗎?

不要忘了初心。

初心,

就是力量所在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