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無題


酸痛的感覺刺痛了我全身,

好累,好痛。

打球的餘盡還在能感覺到。

時候已經很遲了,

可是還留著水滴的頭髮卻依舊提起了我的精神。



大部分同伴們的部落個都有點灰,

而我卻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是喜歡陽光洋溢的感覺。

所以你們都要振作起來,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





對歷史的事還是有少許的耿耿於懷,

讓我這一陣子都處於低潮期。

希望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吧。

其實我真的不在意這一課被擋,

因爲大不了就是重修而已,

可是它卻能影響我的學期成績,

而真真讓我擔心的是它的效果。

不想說,

也不想想了。

順其自然吧。






最近在替同學看微積分,

感覺真的好難。

腦子裏都是滿滿的符號,

三維的圖形,

x,y,z。

我答應過要教的同學趕快密我吧,

要好好地加油了。

希望自己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

真的有點擔心會教錯人。

所以要更努力的備課了。






其實我因爲歷史的關係,

有了一些自私的想法。

原本的概念開始偏了,

開始在想如果保留一手不教同學,

這樣我的成績會不會比較好看,

不被他們拉下去。

呼。。。

就知道自己不可能會這樣做。

超違背自己的良心,

才不想當自己口中常常提到的自私人。







又是晚上,

看來晚上真的有種會催人分享内心世界的感覺。

很晚了,

早點睡吧。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加油!



1 条评论:

sakura 说...

歷史學期末好好加油^^
不要忘了你還有3年要過~~
這一點挫折就失落太不值得了~~~~
哈哈你沒問題的~~~這麽厲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