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給你的一些話



我真的很感謝你,

願意陪我聊天打球。

我鬱悶的心情的卻好很多了。

可是我發現到你的心情卻沒有很好。

我想你應該被舞蹈的壓力影響了吧。

整個人都開始不開心,

呈現心煩氣躁的感覺,

跟在後面的我其實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我想說的是,

放鬆去享受這一切的過程,

因爲它會屬於你自己最後獨特的回憶,

而且我相信你的辛苦不會浪費,

你們一定可以把表演弄好的。

你告訴我,

你的夢想就是每天快樂就好,

而我們都知道這個夢想真的很難達成;

可是我卻想說的是,

我剛開始認識的那個你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每天你來掃地時都是開開心心的,

每天我來掃地時都能聽到很多不同新鮮的故事,

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你的活力能感染他人,

讓我覺得早掃是很快樂的事。

不要讓壓力和煩惱打敗了你,

要加油哦~

學業的事,

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會有代價的,

因爲我都一直相信這點。

還是比較喜歡開心的你,

還是比較習慣開心的你。

你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加油吧~

*還有,要早點睡哦~你看起來就是有點憔悴。 =)

2 条评论:

=ah.kEnt= 说...

"你"一定要开心哦
不然陪你聊天的人会变得不开心噢!
加油!你的部落格开始有味道了...
好像很甜^^

JoHnNy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