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無題


老是覺得晚上才會有打部落個的感覺。

或許就像空所說的一樣,

晚上的感覺會催人把真心話都說出來吧。

雖然身在國外,

當然還是想向您說聲母親節快樂。 =)

人真的是要在失去后才會知道珍貴,

沒有家人的陪伴,

很多事都得靠自己。

心靈上的,物質上的等。

以前的日子都有人照料,

所以身在福中不知福。

只能說聲謝謝。

我努繼續努力的。

前天和同學無意中談起了一些話題,

縂覺得人在和其他人相處時爲什麽都得看利益,

而且都會很容易去猜疑別人,

甚至去指責別人,

但如果大家都能以關懷為本,

用鼓勵的方式取代責備,

那人生不久會充滿笑容和友善的感覺嗎?

感覺真的好矛盾,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都走不出這一塊。

其實獨善自身的感覺並不好,

可是有時真的無從下手啊。

今天上網查了自己的成績,

發現到歷史課被預警了。

當下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很無奈,少許的難過。

老師沒有標準可以跟隨,

但我坦白說就是那種只會看老師的標準努力的人。

這次吃到了閉門羹,

並不能怪誰,

只是很難過。

曾經說要努力,

因爲獎學金的關係,

更不想讓家人覺得有負擔,

可是歷史的紅字,

開始讓我緊張起來了。

不是我想怎樣,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樣。

無奈,更是無奈,還是無奈。

聼著音樂,

我想如果有人真的很體會我的感覺,

那就很好了。

很晚了,

想睡了。

好希望明早起來,

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噩夢。

什麽事,

都等明天再來煩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