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無題

今天,

我又把我的部落各換成了白色。

黑色,再見了。

不想再過著黑色的日子。

白色,就像一個天真,樂觀的心。

音樂,我選擇了我最熟悉的歌。

輕鬆,悅耳,能讓我沉醉在其中。

好喜歡种感覺。

正在努力找回以前那種寫部落格的心情。

其實聼著這些歌,

讓我回想起很多以前的東西。

雖然都是一些回憶,

可是對我來説,都是很重要的回憶。

當人生快感覺乏味時,

不要忘記我們曾經快樂過的回憶。

當遇到很氣憤的事情時,

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有代價的。

人生不就是要快樂得過的嗎?

所以我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

撥開迷霧,

快樂就在你眼前了。

所以,

就請快樂一些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