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無題


又回到這個我曾經非常依賴的地方。

我想是累了吧。

最近感覺上就真的很忙,

感覺上每個事情就一個接一個的來,

想要喘氣的機會都沒有。




大環杯剛到一個段落。

系排今年剛創,

卻得到還不錯的成績。

只是可惜我們第一天的狀態不太好,

該贏下的比賽都沒贏。

雖然晉級了,

但我們還是敗北了。

自己的狀態也沒有很好,

該接的幾個球我都沒接好。

自己還需要再加強吧!




其實還蠻驚訝的是,

我被選上了見習小組長。

其實我的組員的條件都很好,

只是看見自己被選上第一期的見習還是有點嚇倒~

這個星期開始見習的生活,

在整個勞作的過程中,

最主要的是跟隨小組長並觀察學習。

每天還有一些的作業要完成。

這時才發現其實見習還真的不簡單,

要想,要看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也了解這一段的重要性,

地樁要打得好,

樓才能蓋的穩。

其實我也沒有想很多,

只想開開心心的珍惜這一段時間,

好好的學習和充實自己。

加油。



每天下來纍計的業務還真的蠻累人的,

上課時都會感覺到疲倦。

也因爲這樣,

我也很少和別人聊天了。

還蠻想念那段和空聊天的日子,

感覺還蠻輕鬆和舒服的。

也不知道你們最近的概況。

希望一切都安好吧!



那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加油,

努力邁向自己的目標,

把自己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