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無題



最近又開始很多事的生活。

如果真的要用一張紙把它們都記錄下來,

我想應該會很多。

恭喜的是,

我被通知可是開始實習了。





開心的是,

我開始踏入了我以前想象的區域裏。

陌生,可是富有挑戰性。

擔心的是,

我會少了很多自己休息的時間。

最近都好累哦,

星星早已經是我的伴了。

月亮每天都陪著我。

很久沒有正常的睡了。

一天八個小時根本就不可能。




系上的課開始不友善了,

很多陌生的東西開始蹦進我的活頁裏。

在自己沒有十足把握下,

我開始承擔要教別人的重任。

害怕,卻還是得去做。



很多事,

我很想去做。

可是有心而力不足。

或許沒有強力的後盾讓我覺得,

就算我倒了,

還有人在那裏扶著我。

變得龜頭龜腦的,

失去了當年的自我。

是因爲我已經不再是小孩了嗎?




如果前面感覺上有門,

你還會快步沖上去嗎?

還是說,

你會猶豫?

我會猶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