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給鎮揚的信



開始陌生的鎮揚:

你好。 =)

這封信阿,

主要是想告訴你一些事情。

我開始不認識你了,

是因爲累了嗎?

昔日的笑容不再常出現在那臉上,

不熟悉的眉頭開始找上了你,

你還是我認識的你嗎?




最近可能有幾樣科目,

確實讓你感到很壓力;

雖然你沒有表現在臉上,

可是我知道你真的很在意。

我知道你很努力要放掉不想,

但是就像俎蟲一樣,

都趕不走的感覺。




其實你也會可能拿到59分;

其實你可以也像別人一樣宅;

其實你也和其他人一樣,

需要談戀愛;

其實你也可以像他人一樣,

報告做不好。

其實你就和其他人一樣,

其實你就和其他人沒什麽兩樣。






我只想提醒你,

你並不是神。

老師也說過,

人如果能在錯誤中學習,

爲什麽不容許有一個讓他一直犯錯的空間呢?

人不是完美的,

如果你是完美的,

你已經在上面,

俯視看我們這些在生命中茫茫碌碌,

毫無頭緒地,

亂撞,

亂碰。





踫撞后,

才會長大。

只要盡力過,

那就好了。

沒有遺憾,

那就好了。





我知道你很忙,

脾氣不好我能理解。

可是,

還是要學會節制一下。

在這裡,

我想替你向你,

有意,

還是無意閒,

得罪到人說聲不好意思。

要相信我們不是故意的。

他,

也很想把大家照顧得很好。





我記得,

你不是很喜歡和人在一起嗎?

想一想以前的日子,

把那種感覺再找回來。





我還是期待著你的歸來。

鎮揚,

加油。 =)



内心的鎮揚上。

没有评论: